四喜丸子

生命不息,作死不止~
杂而不精……

【曦澄】生日快乐~(三)

曦澄,忘羡乱入(因为羡羡无孔不入)
脑洞,现代
渣文笔的我偶尔也要回报社会……
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

这章清水

蓝涣明明动心了,但自己并未察觉,只是不自觉的想要认识、接近澄澄。

以下正文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叮咚……叮咚……”

江澄被门铃吵醒后烦躁的翻了个身,把枕头蒙住脑袋想要假装屋里没人。

隔了一会儿,门铃果然不响了。

“铃铃铃……”手机铃声响了起来……

江澄蹭的一下坐起来,怒火中烧!哪个不长眼的在这个时候找他,昨晚通宵赶图纸方案到早上~抬头看看壁钟,上午9点,堪堪才睡了不到4个小时。

“喂……”江澄闭上眼,不耐烦的按键接听。

“摩西摩西……澄妹,快给哥哥开门~∠( ᐛ 」∠)_”MD~是魏婴。

“你一大早想死啊……”江澄瞬间燃了,对着电话嘶吼,挂断……倒下,蒙上被子继续睡。

“叮咚……叮咚……”门铃又响了

“开门吖,开门吖,我知道你在里面。你有本事接电话,你有本事开门吖……”

“……死智障……”江澄欲哭无泪的从被窝里爬起来,冲过去把门拉开一条缝,嗖的一下把魏婴拉进来,果断关门冲回被窝。

“你TM不嫌丢人吖,嚷嚷些什么鬼?”

“嘿嘿……”魏婴无所谓的耸耸肩~

“别吵我,让我再睡会儿,早上才躺下”说完又睡过去。

听到这话,魏婴果然消停了。自己熟门熟路的摸到书房开了电脑打游戏。

等江澄再次醒来已经快下午一点了……

江澄洗漱完毕,到书房找魏婴“中午吃什么?”

魏婴摘下耳机回头看看江澄, 一脸兴奋“你家楼下的湘菜馆!难得蓝湛出差不在,哎嘿嘿…∠( ᐛ 」∠)_”

“啧,难怪你这么早就来骚扰我……”

“NONONO~今天是有正事!我们约好去帮蓝涣看房子的……怎么~忘了?”

“他那套三居室听说不错,我还没去过~正好一起去看看。”

“……你这人怎么这么喜欢凑热闹……”

“呃,那什么~我和蓝湛打算买房来着,多看看总没错的~走走走,先去吃饭(*^▽^)/★*☆”江澄被魏婴拖着就往外走~

“你先等会儿……我换鞋…哎哎哎…”

……………一桌子的红彤彤……………

两人吃过饭已经下午三点了,江澄看看时间转头对魏婴说“都这时候了,要不和蓝涣改约个时间吧。”想到那张脸,江澄有点硌应。

“哎……别吖~我说澄妹……”

魏婴话还没说完江澄的手机就响了,蓝涣打来的。

江澄皱皱眉,接通电话“喂……”

“江先生,你好,我是蓝涣。”蓝涣的声音很温和,不疾不徐,感觉说话的人带着笑。

“……嗯” 江澄觉得这人也并没有蓝湛那么讨厌。

“上周我们约的事情,还记得么?真不好意思要麻烦你。”

“……不麻烦,上次的事情我也要谢你。”江澄想,算还你人情吧。

“不客气,顺路而已。那么地址我发到你的手机上 。今天我一直在,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。”

“嗯,好。我和魏婴一会儿就过来~”

“好的,那一会儿见。”

挂断电话,江澄叹了口气对魏婴说“走吧…”

到了蓝涣给的地址,感觉这地理位置真不错~离商圈不远,却闹中取静。

“ ‘云深不知处’,这楼盘名字倒是挺雅致的。”

“蓝先生,我们到了……不用,我们自己过来就好。”推辞了蓝涣出来接他们的提议。江澄和魏婴在入口处登记并询问了方位,并不远~于是把车停在了离大门不远处的访客车位,步行进去。

不像其他楼盘那样进去就是宽阔的机动车道,这个楼盘完美的做到了人车分离。步行道和机动车道被成片的竹林隔离带隔开,每隔百来米就有个精致的竹扉和车道连接。绿化和公共区域的设计也很别致,长青的松竹、循环的活水,搭配山石小桥别有一番风味。

两人来到蓝涣所在的楼栋下,蓝涣就站在那儿,嘴角含笑。

“倾国倾城…”江澄嗤笑自己脑子里蹦出来的词,走上前。“蓝先生……”

“我说~你俩客套得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”魏婴把双手抱在脑后伸展着肢体,看着格格不入的两人,忍不住出声。

“魏婴说得对,叫我蓝涣吧。”

说着伸出了手“江澄,你好~”

“……你好”江澄皱眉犹豫了片刻,伸出了手,握了握~松开。

“走吧,上去看看……”说着转身去按电梯

7楼,不高不低,就是爬楼也不算吃力。

蓝涣掏钥匙开了门。

房屋格局很方正,江澄转了一圈,心里大致已经有了雏形。就目前而言,蓝涣一个人住三居室确实有点浪费,把其中一间改成琴房加书房,留一间客房很合理。

江澄把自己的想法和看过格局后大致的装修风格建议告诉了蓝涣。

“嗯,听起来不错。那不如交给你的工作室吧,有你把关我放心。”蓝涣看着在专业领域中如此专注认真的江澄,脑中那个强装镇静、羞涩、易怒的形象又增添了一份稳健。

“…你确定?我可不会因为熟人就给你打折…”

蓝涣看着江澄笑着点点头。心里因为听到江澄说的那句熟人~有点开心。

“那既然这样,我回去准备一下合同,好了联系你。”江澄没想到蓝涣这么简单就把这个case交给自己,也因为对方的信任而对蓝涣好感度+1。

并没有太多的话题可以聊,江澄和魏婴告别了蓝涣。
两人从云深不知处出来直接去了魏婴的工作室。最重要的航模,这可不能忘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emmm,准备下一章写亲亲(〃ノωノ),会不会太快了?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0)